植树常态化 观念绿色化 赵守信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3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植树常态化 观念绿色化 赵守信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3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植树常态化 观念绿色化 赵守信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11-02 09:4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陈丽雅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政协副主席李秀云带领我市少先队员代表、共青团市委成员、青年志愿者,市林业局和铁东区相关部门人员,到铁东区叶赫镇永和村义务植树。

  赵守信等领导一到植树现场,就立刻与在场人员一起挥锹填土、培实新土、围堰浇水。植树间隙,赵守信不时询问少先队员们的学习情况、未来理想,勉励他们要像小树苗一样,努力茁壮成长,将来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栋梁之材。要从小就有爱护树木、绿色环保的意识,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绿化美丽四平。一阵忙碌后,一株株锦绣海棠迎风挺立、错落有致,“青年林”雏形初现,展现出蓬勃生机。

  赵守信强调,造林绿化是发展生态文明、改善生态环境的必由之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植树造林的认识,将植树造林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打牢基础。要加强后期的管护工作,确保树木的成活率,保障植树活动取得实效。要鼓励广大群众一起参与到造林绿化行动中来,形成人人种树、人人爱树、人人护树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植树常态化,观念绿色化,不断提高我市绿化面积,美化人居环境。要把绿色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不断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确保全市人民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构建绿色屏障。

编辑: 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