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举动 感动用户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3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举动 感动用户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3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暖心举动 感动用户

2017-11-02 09:5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顾文怡 近日,家住铁西区一职教委家属楼的一位老大娘来到四平热力有限公司为爱民所送来一面锦旗。老大娘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多亏了所里的师傅们来得及时,我这么大岁数了,家里突然暖气漏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们不但帮忙修好漏水,还把整个单元停电的事也找人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了!”

  工作人员详细的询问了事情的缘由,得知前几日大娘家中暖气放风突然断裂,室内漏水,在紧急情况下,大娘拨打了爱民所电话,副所长胡楠及站长冯金栋立即带领维修人员赶到了现场,及时帮助更换了暖气放风,又清理了室内积水。在聊天时听到大娘说热表施工完毕后整个单元都没电了,于是他们又帮助联系热表施工人员来到现场检查电路,所内也派来电工支援,共同帮助把单元用电恢复。还把楼道卫生也清理干净,胡楠和冯金栋这才放心的离开。

  暖心的举动,感动了大娘,无论是分内还是分外的事,只要有困难找到热力,热力的师傅们就会及时提供无偿帮助,不抽用户一支烟,不喝用户一口水。他们没有什么动听的语言,只是用实际行动默默践行着亲情服务热用户,给用户提供亲人般的关怀。

编辑: 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