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送给困难家庭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4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捐款 送给困难家庭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4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爱心捐款 送给困难家庭

2017-11-03 10:23 | 来源: 吉网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琳婉 10月28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景阳大路支行联合东北师大附中出国留学QQ群,共同开展了“爱心同行”公益志愿活动,为绿园区正阳街道春城社区的3户困难家庭送去了9000元慰问金和爱心礼物。

  “宝宝,这是送给你的画笔和文具,喜欢吗?”当日10时,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礼物送给3位小朋友。经了解,这3位小朋友中的奇奇(化名)是一位自闭症儿童,每月需要花费近5000元去做康复治疗,为了照顾孩子奇奇妈妈放弃了工作,全家生活靠奇奇爸爸一人工资来维持。“奇奇今年10岁了,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他,他一定能够健康成长起来的。”奇奇妈妈感动地说。另外两位小朋友的母亲体弱多病,没有工作能力,家庭生活困难。

  得知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和东北师大附中出国留学QQ群的家长们纷纷献出爱心,捐出了9000元钱,分别送给3个困难家庭。“因爱相聚相识是一种缘分,只要他们能顺利成长,我们就感到无比的幸福。”东北师大附中出国留学QQ群的群主张春梅告诉记者。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景阳大路支行副行长冉凤鑫表示,今后每季度该行都将组织党员对这3户困难家庭进行帮扶,通过捐赠衣物、书本、生活用品等多种形式,尽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