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慰问“颐福尊长园”老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4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慰问“颐福尊长园”老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4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慰问“颐福尊长园”老人

2017-11-03 10:3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10月26日,市公共汽车公司与向阳社区联合慰问了颐福尊长园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手套、围巾等生活用品和公交惠民服务手册,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把温暖和快乐直接送到了老人的心坎儿上。

  9时,颐福尊长园四楼小礼堂座无虚席。老人们观看着由市公共汽车公司和向阳社区秋之韵艺术团编排的器乐合奏、独唱、合唱、男女声对唱、歌伴舞、二人转等节目,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当从护理人员口中得知部分老人因行动不便不能参加活动时,大家便一一走进他们的房间,拉着老人的手向他们表示问候,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市公交公司与向阳社区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袁忠艳 李国清)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