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书香童年”爱心书箱发放活动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53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书香童年”爱心书箱发放活动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5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通化市举办“书香童年”爱心书箱发放活动

2017-11-06 09:3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左颖 10月31日,市妇联携手市教育局、文广新局开展“书香童年”爱心书箱发放活动,共发放图书90套。

  举办“书香童年”主题活动对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妇联干部将认真做好“书香童年”的宣传工作和爱心书箱的发放工作,大力倡导亲子阅读,引导广大家庭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特别是做好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引导和帮扶工作,实现全民阅读。  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将会承担起孩子第一任老师的责任,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亲子阅读活动中,帮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