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时代 共植“幸福林”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6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新时代 共植“幸福林”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6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喜迎新时代 共植“幸福林”

2017-11-07 11:0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陈丽雅 为加快全市造林绿化步伐,努力改善生态环境,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贵利带领驻平中省直部门,到铁东区叶赫镇双合村义务植树。市财政局、林业局和铁东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植树活动。

  张凯明一到植树现场立即拿起铁锹与在场人员一起挥锹、填土、围堰、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当了解到驻平中省直部门都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张凯明表示,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要求全国动员、全民动手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色化。我市中省直部门要以“幸福林”植树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做造林绿化排头兵,积极投身到全市绿色发展热潮中,共同为“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张凯明强调,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做好后期管理维护工作,实现栽好树、管好树、护好树,保证树木成活率。要实实在在为生态文明建设打牢基础,确保植树造林常态化,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全力实现绿色四平、美丽四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干部群众对造林绿化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植树造林队伍,形成全民植树、全民爱树的良好氛围。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