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幸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7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幸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37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幸福

2017-11-08 13:1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邵杰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武警四平支队等相关单位,前往脱贫包保村梨树县梨树镇中安堡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景祥和梨树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一到中安堡村植树现场,赵守信就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当中。尽管刮着大风,但参加植树的人们忙得热火朝天,大家劳动热情极高,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扶苗培土,栽得认真,干得卖力。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大家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作出一份贡献,为中安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据了解,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安堡村的村路和屯路都栽上了树,不仅美化了村里的人居环境,更是脱贫攻坚工作中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本次义务植树栽植海棠、金叶榆等共计300余株。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