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心脏病 交警急救援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432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突发心脏病 交警急救援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43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突发心脏病 交警急救援

2017-11-17 09:49 | 来源: 吉网

  吉林日报讯 记者 于悦 通讯员 顾鑫 11月11日,梨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救助,使一位突发心脏病的病人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9时,交警大队梨树城区中队民警李学柱带领辅警王壮、黄雨在养路段路口执勤。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李学柱身边,向他们求助。原来驾驶员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已经无法驾车,请求交警将他送往医院就诊。李学柱见状,立即向副中队长赵千秋汇报,同时与王壮一起将病人搀扶到警车上并一路开启警笛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李学柱一边安抚患者及其家属的情绪,一边和四平中心医院急诊科联系。10分钟后,到达四平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医生告诉民警,幸亏患者送来及时,为抢救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再稍晚一会儿,后果将不堪设想。当看到患者已脱离危险,李学柱和王壮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在确认不需要帮忙的情况下,他们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