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上毛手套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48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上毛手套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侯薇 2548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暖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上毛手套

2017-11-24 13:51 | 来源: 长春日报

121.jpg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婉姝 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能在冬季感受到春城的温暖,22日,长春公交集团西昌汽车公司19路车队在调度室设立了“暖心驿站”,不仅免费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身休息的地方,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30副毛手套。

  19路车队的“暖心驿站”位于安庆北路1000号,车城花园小区一楼,门口挂着“暖心驿站”的牌子,内置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热水壶、应急食品箱等设备,此时,3名环卫工人正在站内歇脚喝水。“快戴上手套,这样保洁时就不会冷了。”19路车队毛蕾队长边说边为环卫工人送上毛手套,剩下的手套则让他们带回去分给其他人。毛蕾说,希望他们在这个冬天能感受到一份来自公交人的关怀。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