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峰多次发起活动为贫困家庭募捐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85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肖峰多次发起活动为贫困家庭募捐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85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肖峰多次发起活动为贫困家庭募捐

2018-01-24 10:11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肖峰,男,汉,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通榆县广播电视台社教部副主任。

  肖峰与公益事业结缘,是在2002年的夏天。那时他刚开始接手民生栏目,采访的的脚步也逐遍布渐鹤乡的每一个角落。“妈妈,你为什么不开灯啊,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呢?”一名失明儿童的声音撞击着他的心扉。他开始为这个贫病的孩子奔走呼喊,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的凝聚,将孩子带到了光明的彼岸!此后10多年,他被誉为最接地气的记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志愿活动。

  2005年,他组建通榆车友会,为更多爱心人士搭建了一个服务社会的平台,使他们有组织地奉献自己的爱心。每年高考期间,他们都免费接送考生,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查干花地震后,他们更是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灾区,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做公益需要一定的经济支撑。他不仅经常自掏腰包,还东奔西走地拉赞助、募集善款和物品,曾多次发起为贫困家庭募捐活动。截至目前,他参与策划各类公益活动150多次,个人捐款4万余元,参加“爱心志愿者团队”为弱势群体募集善款28万余元。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