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位“宽城好人” 树新时代学习榜样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92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5位“宽城好人” 树新时代学习榜样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592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75位“宽城好人” 树新时代学习榜样

2018-02-05 10:0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2日,由宽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年度“宽城好人”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向社会公布了75位“宽城好人”,这是该区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75位“宽城好人”中,有海归学子、扎根黑土地创业助农增收的企业总经理宋丹丹,有临危不惧勇斗歹徒的商店经理武杰,有甘当百姓贴心人的社区党委书记史晓艳,有任劳任怨的保洁班“万能工”范永生……宽城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他们是从宽城区各行业、各领域中推选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充满爱心、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坚守正道,爱岗敬业、勤勉奉献,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他们的善举,集中展示出了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彰显了宽城人深厚的道德积淀,为全社会树立了鲜明的价值标杆和学习榜样。

  多年来,宽城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广泛开展各类道德模范评选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入到“长春好人”的发掘和推荐活动中。该区先后涌现出全国时代楷模吴亚琴、微捐达人夏志国、吉林好人标兵郑永芬等一批好人典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