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长春如火如荼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0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雷锋精神 长春如火如荼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0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 长春如火如荼

2018-03-06 10:07 | 来源: 长春日报

  5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二道区东站街道滨河社区伊通河党支部志愿服务小队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发扬助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小林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恒 林桂清 赵婉姝)3月5日,是毛泽东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社会各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5日中午,二道区东站街道吉柴社区的志愿者为辖区内十几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并送到老人们的家中;荣光街道兴隆社区与省军区工程维护队、长春工业大学的近百名志愿者来到位于乐群街的老师楼小区清理积雪。

  5日,宽城区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残疾居民张井义家打扫卫生,永盛街社区的青少年志愿者给互爱养老院送来礼物并表演节目。

  5日,朝阳区红旗街道在德苑明德轩讲堂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讲堂活动;重庆街道北安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慰问了辖区老党员,清理了楼道内的野广告。

  5日上午,绿园区春城街道景阳社区联合市档案馆、公交集团22路车队、九台农商银行等10余家驻街单位120余名志愿者走进景阳小区和泰来小区清理野广告。

  5日,南关区桃源街道联合文庙小学等开展了雷锋精神万人颂活动,并将义卖所得捐献给街道扶残助残协会。鸿城街道东风社区联合驻街单位、高校社团、志愿者协会共33家单位,建立“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基地”。

  362路学雷锋志愿者为雷锋小学捐赠《雷锋》《吉林好人》等弘扬雷锋精神书籍,付秀丽、王佳明走进东站十委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