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巴克珠:训练拼命不服输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5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巴克珠:训练拼命不服输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5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降巴克珠:训练拼命不服输

2018-03-12 10:2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降巴克珠,1989年生,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人,2006年12月入伍,2008年7月入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通某部队某分队排长。他祖孙三代从军,代代报党恩、个个是功臣,人人乐善好施,被誉为新时期传递大爱的家庭典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先后对其事迹做出批示。

  2006年12月入伍以来,他坚持将个人梦融入强军梦,对党忠诚,爱军精武,倾心育兵,助人为乐,成为全国全军重大典型,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军首届“践行强军目标标兵”“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全军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全军和武警部队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全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沈阳军区“爱军精武标兵”、“特战精兵”,吉林省“五四青年奖章”,荣立一等功2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他先后6次担当高新训练课题攻关,13次参与实兵演习和重大军事活动,24次比武夺冠,被官兵誉为“枪王”和“全能王”。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