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5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5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8-03-12 15:22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通化县城区公交车驾驶员韩军强驾驶车辆行驶到终点后,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韩军强师傅主动联系公交公司,寻找失主,拾金不昧的行为让人点赞。

  当天,韩军强行驶到终点后开始对车厢进行清扫,在乘客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他立即联系公交公司,管理人员赶到后,查验包裹,发现内有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10余张,另有身份证、户口簿、票据等物品。根据身份证、票据信息,经多方查找,终于连系到失主石女士。第二天,石女士来到通化县城区公交公司,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激动地说:“没想到丢失的物品还能找回来,太感谢通化县城区公交公司培养出这么好的司机师傅,感谢韩师傅这样的热心好人!”几天后,石女士又来到通化县城区公交公司,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了感谢。

  刘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