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莎无私奉献 成为群众贴心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6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黎莎无私奉献 成为群众贴心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6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黎莎无私奉献 成为群众贴心人

2018-03-13 13:1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黎莎,女,汉族,1987年5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天宝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她时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把“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通过无私奉献成了群众的贴心人。

  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以社区党员为骨干,以居民楼分布为基础,将辖区划分为四个网格党支部、12个楼宇党支部,为居民提供议事、就业、投诉、救助、娱乐等服务,几年来,解决民生问题282件。她组织成立了助人为乐的爱心联盟,为60多名贫困儿童进行了助学捐助,捐助金额累计达5万余元。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