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民: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6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学民: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6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李学民: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2018-03-14 10:2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李学民,男,汉族,1963年11月生,大安市乐胜乡中心校教师。

  李学民1985年8月参加工作,担任小学班主任、村小校长和取暖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探索,迈开成长的脚步,开启了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的新篇章。多年来,他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在教育工作中从学习和生活方面帮助16名学困生,利用课余时间无偿给他们讲解落下的知识,提高学习成绩,让学生在爱的环境下成长、进步,受到学生、家长、领导、老师的一致称赞,所带班级成绩优秀,小学毕业考试在大安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02年他所撰写的论文《怎样做好村级小学的管理》在《吉林教育》上发表;2014年由他主持的省级科研课题“安全教育”结题,两篇教学论文分别在省级和国家级刊物上发表;2016年在国家级期刊《科学中国人》中发表论文《小学语文文本读解的思考与探索》。

  在从教的32年中,他不断耕耘,收获,享受各种工作中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他说:“我将激情继续保持,为我热爱的工作发光发热,并贡献全部力量。”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