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9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海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19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刘海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018-03-19 10:41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刘海波,女,汉族,1974年3月生,中共党员,公主岭市秦家屯镇妇联主席。

  今年43岁的她,工龄20年,1996年毕业后到秦家屯粮库工作。9年的工作中,她是业务骨干,工作娴熟。由于体制改革,2004年下岗,2006年又二次就业到政府工作,考取了公益性岗位,第二次就业她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这份工作,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严谨认真地工作,2010年被统计站聘用,她是统计站线的一名新兵,仅仅一年的时间,她以一种常人无法比拟的苦学精神,成为一名统计标兵,做出了骄人的战绩。在第六次人口普查中,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赞扬,2015年被任命为秦家屯镇妇联主席。尽管她身兼多职,工作繁杂,可从不计较自己的苦累,更加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她心系事业,务实创新,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从事妇女工作的那一天起,她就下决心,紧紧地和妇女工作联系在一起,全身心地推进妇女事业,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工作中,她勤于思考,勇于奉献,求真务实,形成了独特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她组织创建儿童之家、妇女之家,在工作期间解决了很多的邻里纠纷,调解多起夫妻感情纠纷,挽救了即将破裂的家庭,她重情重义,情牵姐妹,温暖人心,每逢妇女节都拿出自己的钱给村里的妇联姐妹,搞一次活动,送上一些小礼物,并且每年都联合职校举办家政培训班,做一些健康法律知识讲座,节假日开展一些妇女儿童的一些文体活动,并利用宣传单、板报、标语等各种宣传活动,开展妇联工作。

  她十分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两年儿童节期间,她深入基层,深入家庭,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及留守儿童家庭,使这些留守儿童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