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刚连续三年被评为省优秀教练员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25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永刚连续三年被评为省优秀教练员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25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王永刚连续三年被评为省优秀教练员

2018-03-27 10:5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王永刚,男,汉族,1968年7月生,吉林中州永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7岁持拍打球,13岁进省队,19岁进国家队,曾先后荣获乒乓球亚洲杯团体冠军、乒乓球亚洲杯男单冠军、国际公开赛的冠军等多项大奖。作为国家乒乓球队前队员,王永刚天赋异禀、球技精湛,与马文革、王涛等同为那个时代的一流国手。退役后,王永刚充分发挥一个体育人的担当,出资兴办俱乐部,帮助业余选手提高水平,培养优秀苗子。

  2013年末,吉林省重建乒乓球专业队,王永刚被聘请为总教练。在吉林三年,他带领着新组建的吉林乒乓球队砥砺前行,践行自己的诺言:吉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一定要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提高吉林省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并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

  他先是促成了吉林省买断河南女乒的乒超资格,第一次在乒超联赛里写上了“吉林队”的名字。为了备战女超乒乓球联赛,新组建的俱乐部招兵买马,王曼玉、刘斐、陈可、袁雪娇、赵雪5名现役国手正式加盟球队。

  多年来,王永刚用心培养国球优秀队员,传播国球文化,繁荣国球民间市场,用爱心感恩回报社会。2014年至今连续三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教练员。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孙悠扬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