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琳成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31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贾琳成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31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贾琳成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18-04-08 09:5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贾琳,男,汉族,1969年10月生,长春市绿园区德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

  在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兴起了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关心老年人的幸福程度,他们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但每处有老年人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这就是由贾琳组织并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德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贾琳作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将这些年轻人聚集到一起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及心理状态。

  贾琳一直热衷老年公益活动,在他看来,他们是每一个人的长辈,他们需要每一个人的尊重,正是这样的想法促使他成立德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在他的带领下在社区、养老院不断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人年带来温暖。

  贾琳本职工作是做网络通信工程的,他说,开始的时候他不知道公益该从哪里入手,不知道该为老年人提供哪些帮助。因此,每一次他只是去养老院陪老年人晒晒太阳,聊聊天,送点东西,他说,他以为这就是老年人所需要的。当接触深了,真正了解,他才清楚老年人最需要的是一种像家人都在身边的一种陪伴。因此,他意识只有汇集更多人的力量才能实现老年人所期望的,所以他成立德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入了万福社区,开始向着老年人所期望的那种“家人般热闹的陪伴”前进着。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