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土地评估事业 魏玉杰做出突出贡献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41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土地评估事业 魏玉杰做出突出贡献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41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为土地评估事业 魏玉杰做出突出贡献

2018-04-23 15:0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魏玉杰,男,汉族,1965年出生,白山市吉林会信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1993年考取土地估价师后,魏玉杰一直从事估价和地籍管理等工作,现任吉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组副组长。2001年5月,魏玉杰成立了会信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吉林省规模较大的评估企业。2003年6月成立了白山市利发地矿测绘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乙级规划资质和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公司由最初的3个人,发展至今已有一百余人,跻身吉林省同行业的前列。

  为了确保土地估价数据的准确性,魏玉杰始终工作在土地评估第一线。23年来,他亲自完成各类报告2000多宗地,合格率达到100%。魏玉杰作为吉林省土地估价专家组副组长,多次参加吉林省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工作,为吉林省土地规划利用及土地评估事业规范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表彰魏玉杰的突出业绩,2008年被吉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评为“优秀执业土地估价师”称号,此项评比在吉林省土地估价行业内仅进行过一次。2009年,魏玉杰被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魏玉杰他不仅是专业技术的领跑者,也是土地估价及国土资源管理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和实践者。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魏玉杰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多次为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在白山抗洪抢险工作中,魏玉杰始终坚持在救灾工作第一线收集相关数据资料,并将结果形成报告。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