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大姐”诚信经营 打造粘豆包品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62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豆包大姐”诚信经营 打造粘豆包品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62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豆包大姐”诚信经营 打造粘豆包品牌

2018-05-29 10:2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豆包大姐”乔艳波是长岭县天然香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她成立了天然香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门从事传统手工粘豆包的生产,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过大粘”牌商标。

  乔艳波和丈夫于永波住在长岭县前进乡西沟村。2007年末,正是农村淘米蒸豆包的时节,看着那一锅锅黄澄澄的粘豆包,乔艳波跟丈夫商量,去城里开个粮店,同时卖咱农村的粘豆包。夫妻俩来到了长岭县城,在东市开了一家粮店。她以诚恳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顾客的信赖,也因为他们做的粘豆包是传统手艺,保持了黄米面和红芸豆的原汁原味,经过口口相传,很快有了一些名气。到2012年,乔艳波的粘豆包就已经供不应求了。2013年,乔艳波关闭粮店,联合5户亲属,注册资金70万元成立了天然香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门从事传统手工粘豆包的生产。随后她又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过大粘”牌商标,还进行QS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并设计制作了多种包装袋。

  2015年,她和丈夫一起参加了县农广校举办的新兴职业农民培训班的学习,通过培训和到外地参观学习,开阔了她的视野,也坚定了扩大生产传统粘豆包规模的信心。她在县城又租地建起了生产车间,扩大了生产规模。2015年、2016年“过大粘”品牌粘豆包连续两年参加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受到顾客好评,特别是引起山东、江苏等南方客商的关注。随着媒体的宣传,“过大粘”牌传统手工豆包很快成为长岭响当当的品牌。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