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守法诚信经营 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67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明守法诚信经营 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67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文明守法诚信经营 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2018-06-06 10:20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张锤是吉林省镇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多年的商海打拼中,他把“文明守法”和“诚信经营”作为信条,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上世纪80年代,张锤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开始经营茶叶。几年过去了,张锤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1995年,他满怀信心地转行销售生活用纸,结果第一笔生意就赔了10万元。虽然不被大家看好,可张锤却卯足了劲,破釜沉舟,激流勇进,筹措资金买了一个店面,扩大经营规模,以坚守争取生机。

  风险常常与机遇并存,这次张锤“赌”对了,生意逐渐走上正轨。2000年,他成立了千锤纸业有限公司,对内善待员工,对外以诚待人,享誉业界。在公司上下齐心努力下,2010年7月,公司搬入了占地2.6万平方米的新厂区。正在大家开心地商讨怎么布置时,长春突降暴雨,租赁的库房进了雨水,还未来得及运进新厂区的几百万元货物全部被淹!

  这些货物可是张锤十几年来辛辛苦苦赚来的,他来不及悲伤,组织人员奋力抢运,最后只抢救出来一万多元的货。有人说这纸挑一挑还能接着卖,张锤却说:“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客户的信任带来的,我不能丢了这份诚信,让客户失望。”在他的坚持下,所有被水淹过的货物全都拉到垃圾场焚烧掩埋了。而后,凭着张锤多年积攒的好信誉,厂家都说可以先发货再打款。就这样,张锤以最快的速度把新货送到客户的手里,渡过这一难关,没让一件质量有问题的货物流入市场。

  “守法经营,立足之本,诚信经营,长立不倒。”这是张锤一直以来的从业心得。他还在企业内部发布实施了一系列信用管理制度,完善诚信经营工作,使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始终处于良性循环的状态。为了赢得供货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他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三包、退货、换货制度和顾客满意度调查制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就这样,张锤的事业蒸蒸日上。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