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好人专题巡讲活动走进校园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74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好人专题巡讲活动走进校园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梁欢欢 2674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梨树好人专题巡讲活动走进校园

2018-06-20 15: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李红伟)为进一步引导梨树县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近日,梨树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的“梨树好人,走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梨树县实验学校。

  宣讲人魏晓光结合自身实际,图文并茂的从“古代梨树、梨树建制、梨树建县、梨树沦陷、梨树解放”五个方面讲述了梨树的历史文化。使在座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向好人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勇做这种精神的倡导者、颂扬者、传承者。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个人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做到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怕困难,生活中学会感恩、助人为乐,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