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好人”再添10名新成员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771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好人”再添10名新成员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771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抚松好人”再添10名新成员

2018-11-27 13:44 | 来源: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十位2018年抚松好人合影


  11月26日,由中共抚松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文广新局、抚松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德润参乡”2018年抚松好人发布会在山里红剧场举行,600余人共同聆听10位“抚松好人”的感人故事。

  第一篇章“博爱“:表彰助人为乐典型刘岩松、丁伟,见义勇为典型 翟继绪。(从左到右)


  发布会由博爱、奋斗、情义、担当四个篇章组成,通过主持人讲述、短片播放、现场采访以及文艺作品表演等形式呈现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

  第二篇章”奋斗“表彰创新创业典型鲁守彦、陈士华。(从左到右)


  有一种援助叫“有我”,有一种温暖叫“博爱”。抚松县人民医院宣传科主任刘岩松18年无偿献血4600毫升,13年巡回医疗4万公里,4年蓝天救援出勤212次,用行动实践着医者的理想与信念,用爱心服务减轻患者的疾病和痛苦,用辛勤汗水谱写卫生医疗事业华美的乐章。

  脱贫致富无私字,吃苦操劳有担当。抚松县沿江乡滩头村党支部书记鲁守彦,任职18年,时时以身作则,处处率先垂范,重工作大局,轻个人得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从带头致富到带领致富的跨越。

  几十年如一日,服务人民、尽心尽力。抚松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斌用真情倾注到法律援助事业,为弱势群体免费提供优质法律服务。19年,风雨无阻,援助700个案例,彰显民生情怀。

  现场,刘岩松、丁伟、翟继绪、陈士华、鲁守彦、刘国清、丁起香、丁海军、贾方春、张斌10人被授予2018年“抚松好人”荣誉称号。大会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抚松好人”学习,掀起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抚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抚松好人”累计评选表彰82人,38人获得“白山好人”荣誉称号,17人获得“吉林好人”荣誉称号。其中,董淑英荣获“吉林好人标兵”称号,陈景利荣获“中国好人”称号。如今,“敬好人、知好人、学好人、做好人”已在参乡抚松蔚然成风。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