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燕荣获2018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29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小燕荣获2018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29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王小燕荣获2018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19-03-04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8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暨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会,公布了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在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推荐活动中,中国文联推荐的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小燕获得了最美志愿者称号,同时获得该称号的还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康辉、青年影视演员佟丽娅、朗诵家徐涛、作家蒋巍。 

IMG_1595.JPG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会见了中国文联推荐的先进典型代表王小燕等9人,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奖牌。希望获奖者、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做文艺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引领者,号召更多的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向先进典型学习,广泛深入地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真正惠及基层,惠及人民。 

  多年来,王小燕在做好艺术创作、表演、教学的同时,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参加全国和吉林省组织的各种下基层的公益性演出活动,曾赴甘肃、宁夏、云南、江西、贵州、四川、广西等边远山区、革命老区,不辞辛苦、尽心尽力,和文艺志愿服务者共同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