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服务标兵” 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长春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67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 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长春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67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 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长春举行

2019-04-29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长春站)活动在长春举行,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由在人社部近期开展的“人社服务标兵”评选活动中涌现的10位优秀典型中的代表进行事迹宣讲。本次来吉林省的宣讲团由中国人事报刊社总编徐月高带队,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李玉环、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就业局副书记于砚华、山东省广饶县大王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素萍和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朱贺分别从本职工作出发进行事迹报告,展现了新时代基层一线人社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价值。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张喜斌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我是一名基层人社干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的事迹,深深感染了我,也教育了我。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分管的业务,解答好来访群众的每一次咨询,为人社工作再创辉煌尽我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