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32名青年企业家为烧伤女孩送温暖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70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市32名青年企业家为烧伤女孩送温暖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70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榆树市32名青年企业家为烧伤女孩送温暖

2019-05-06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4日,吉林省榆树市青年企业家周明辉、杨文岐、霍守坤、孙彦武带领10名民营企业家,冒着25度高温,驱车58公里到育民乡丰乐村10组看望烧伤女孩邓佳欣。

图片1.png

  3月3日半夜12点,一场无情的大火把在初二读书的邓佳欣家3间房屋和室内生活用品全部烧光,邓佳欣为救奶奶和弟弟奋不顾身,被烧成重伤。突如其来的大火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邓佳欣被及时送到长春武警医院烧伤科治疗,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及时赶回医院。省内一些媒体报道后,一些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款,帮助邓佳欣同学渡过难关。经过长春武警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邓佳欣的病情明显好转,已经出院在家康复治疗。

图片2.png

  榆树市一些青年企业家从媒体和榆树市关工委获悉,邓佳欣家里特别贫困,32名青年企业家纷纷献爱心,捐助3300元现金。榆树霍记大米总经理霍守坤不但捐款,还捐助价值600多元的米面油;女企业家王丽凤除捐款外,还为邓佳欣家购买了价值300多元的生活用品。

  邓佳欣表示,感谢好心人的无私帮助,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和好心人的关心。


图片3.png

  奉献爱心的青年企业家表示,将继续关注邓佳欣同学,力所能及的帮助她度过难关,使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