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好人”走进校园活动在长春东光学校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97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好人”走进校园活动在长春东光学校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徐佳楠 2897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长春好人”走进校园活动在长春东光学校举行

2019-06-14 10: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4日,“长春好人”走进校园首场活动在长春东光学校举行。李丹、王旭两位“长春好人”标兵与广大师生面对面,分享感人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两位“长春好人”的先进事迹。市文庙博物馆办公室主任李丹、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王旭结合亲身经历,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件件平凡而不平常的故事和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

  长春东光学校师生表演了诗歌朗诵、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好人榜样的敬意。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目标,学习他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把良好的道德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长春好人”走进校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本年度活动将持续到6月17日。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