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平安回家 家属感恩相助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49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人平安回家 家属感恩相助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49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老人平安回家 家属感恩相助

2019-08-29 10:09 | 来源: 长春晚报

      27日10时许,在长春晚报和长春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失联两天的松原老人张成刚平安回到家中。

      张成刚家住松原市。23日,张成刚与老伴来到长春看望朋友,在位于南四环路附近的朋友家住下来。25日14时许,张成刚独自一人到楼下散步后失联。十几年前,张成刚因遭遇车祸导致头部和腿部受伤,从此以后留下记忆力变差和走路不稳的后遗症。

      张成刚走失后家人非常着急,多位亲朋好友从松原赶到长春,在老人走失地点附近沿街寻找,但一直没有线索。本报刊登寻亲稿件后,接到热心市民徐先生和卢女士提供的线索,经核实均不是张成刚。

      27日10时许,长春站工作人员在站内发现了一名神志不清的迷路老人,经询问,老人回忆起一个松原市的固定电话号码。

      “这个电话号码是我侄媳妇家的,他们确认迷路老人是张成刚后,赶紧联系到我。”刘女士和家人随后赶到长春站,将张成刚接回家中。

      据张成刚回忆,他走出朋友家的小区后便迷路了。他只记得饿了有好心人给购买食物,记不清都去了哪里。目前,张成刚的身体状况良好,正在家中休息。

      “《长春晚报》帮我们刊登寻人稿件后,我们接到了很多好心人打来的电话,还有好心人给我老伴买食物,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感谢大家的帮助。”刘女士说,她是松原市的一名公益志愿者,以后会关注本报“寻亲记”栏目,帮助其他寻亲者寻人。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