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行动”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56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微光行动”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举行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56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微光行动”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举行

2019-09-09 08:44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8日上午,长春欧亚卖场大西洋厅内人头攒动、爱心荡漾,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联主办,省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99公益日·吉林省“微光行动”爱心义卖募捐主会场明星签售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以“关注贫困家庭、助力妇女发展”为主题,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光艺术团带来了精彩表演,“妈妈制造”项目宣传大使、演员张晓龙和该项目传播官、作家肖千超与长春市手工编织合作社技师开展了互动体验,并进行了现场签售。据了解,2016年,妇基会联合北京蚂蚁力量传统手工艺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了“妈妈制造”公益项目,通过建立“妈妈制造合作社”,为贫困手工艺人打造技能培训、资金扶持、产品设计、传播推广、市场引流等全闭环式公益产业扶持链条。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15日,分为线下义卖和线上捐赠两种形式。线下主体活动为7日至9日,在长春、吉林、辽源三地同时开展,现场销售公益产品,并于10日至15日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展销。产品累计公益价值近300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我省实施“母亲邮包”“妈妈制造”等公益项目,资助我省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线上活动为“一元”扫码献爱心,通过组织发动社会各界集中在7日至9日的规定时间在线上进行不低于一元的捐赠,最大限度地争取腾讯公益的配捐,让爱心汇聚放大。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