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老人修木门 冬季老人睡安稳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56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帮助老人修木门 冬季老人睡安稳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56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帮助老人修木门 冬季老人睡安稳

2019-09-09 09:57 | 来源: 四平日报

      9月5日上午,四平热力东方所辖区930号楼4单元3楼用户孙老先生特意打电话给所长孙国庆,对维修工杨忠叶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家里卧室门一直关不上,困扰了几年,没有想到维修人员不仅主动免费帮助维修,而且修得也非常好,真是当代活雷锋!”

      用户孙学老先生今年已86岁,家里的木质门由于年久变形,一直关闭不上,每到冬天,晚上睡觉总感觉有风。因自己年纪大,而且腿脚不方便,子女又都不在身边,所以一直没有进行维修。面对老人的无奈,正在该楼道进行拆连户的东方所维修工杨忠叶得知老人家里的情况后,对老人说:“我会一点木工活,家里还有工具,我来帮您维修吧。”

      9月4日,杨忠叶在吃完午饭后,立即回到家里取来了木工使用的刨子、凿子等维修工具,与同事陈德闯一起前往老人家里维修。拆卸、维修、重新安装……20多分钟就解决了问题,又帮助老人清理了现场碎木屑。看到维修人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修好了,老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连声道谢。杨忠叶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临走时,杨忠叶还对老人说:“您年龄大了,走路不方便,我把电话号码给您,以后如有问题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我们会马上过来维修。”

      据了解,这段时间正是维修人员最繁忙时期。面对老人遇到的困难,公司的员工主动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老人送去了四平热力员工的一份真情,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华生企业的温暖与关爱。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