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小时坚守保电第一线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0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60小时坚守保电第一线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0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360小时坚守保电第一线

2019-10-18 13:49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国网吉林检修公司从接到上级部门下发的保电任务,为能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任务,按照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做好支援北京输电线路保障工作的全面要求,该公司11名保电人员抵达北京后,立即按照国庆保电方案要求进入工作岗位,接手为期15天的保电任务。

  为了减少北京公司负担,该公司人员从本单位携带高倍防抖望远镜、红外测温仪、紫外线成像仪等先进巡检设备赴保电现场。本次保电工作采用“全天候”不间断值守方式,每两个人为一组,对任务区段进行24小时轮班驻守。这种特殊的工作方式,使帐篷和输电线路成为保电人员的第二个家。由于线路和杆塔所在位置环境复杂,保电人员休息帐篷大多位于河流、道路以及轻轨、铁路等周边,保电人员24小时处于嘈杂、潮湿的环境中。在连续工作的360个小时里,共进行了4290次巡视、拍摄3.9万余张巡视照片,全力保证了供电安全。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