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桃源街道举行居民之星颁奖仪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0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桃源街道举行居民之星颁奖仪式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0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长春市桃源街道举行居民之星颁奖仪式

2019-10-18 13:50 | 来源: 吉林日报

  10月16日,长春市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桃源街道社区居民之星颁奖仪式在此举行。桃源街道辖区的百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60多名社区工作者和居民参与了演出。当天受到表彰的19名社区居民之星分别被授予自强之星、助人之星、自治之星、志愿之星、公益之星、文明之星6类荣誉称号,他们都是桃源街道辖区的普通居民,却用凡人善举诠释了人间大爱。

  颁奖仪式在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翠红参加了仪式并致辞,颁奖仪式上讲述了19名社区居民之星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的人虽历经坎坷却乐观生活,面对不公的命运唱出强者之歌;有的人虽身在市井却未曾放下心中豪情,见义勇为聚拢起民间正气;有的人虽收入微薄却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为他人雪中送炭。有的人在社区公益行动一线,助人为乐,奉献着爱心。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由社区居民表演的女声独唱《好人一生平安》唱出了对社区中平凡好人的深深祝福;由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世纪春雨》跳出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相声《我们的新时代》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桃源街道的发展变化和社区居民之星的感人事迹,赢得阵阵掌声;由社区自强之星张宇飞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社区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共圆中国梦》中拉下了帷幕。

  桃源街道通过表彰社区居民之星,宣传了群众身边的善行善举,树立起辖区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触动和鼓舞。进而形成桃源街道辖区共谋治理、共创和谐的普遍共识,凝聚关注社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