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展现新闻工作者职业风尚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7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展现新闻工作者职业风尚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87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展现新闻工作者职业风尚

2019-10-30 10:37 | 来源: 新华社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近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层层选拔推选的142名优秀演讲人参加比赛,其中30人进入选拔赛决赛。他们通过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了新闻人积极践行“四力”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今年下半年,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面向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开展。参赛者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情讲述一线采访经历和切身感受,展示了新闻战线在2019年重大新闻事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中,好记者们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倾情讲述采访经历,全面交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真实感受和深刻感悟,感情真挚、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高超的新闻采编水平、高尚的新闻职业道德,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