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带头人”事迹催人奋进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6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草根创业带头人”事迹催人奋进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6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草根创业带头人”事迹催人奋进

2019-11-12 09:48 | 来源: 吉林日报

  11月7日上午,长春汽开区“草根创业带头人”事迹报告会在汽开区管委会召开。

  事迹报告会上,自主创业的复转军人孙大宁、一心只想为患者解除牙病痛苦的女牙医李一梦、以靠自己为自尊以不认命作为奋斗目标的盲人医师李业龙和有过海外留学经历依然坚持返乡创业的商玉龙四位“草根创业带头人”依次做了事迹报告,深情讲述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人生理想。

  四名代表将宝贵的经验,带给了有创业愿望和正在创业路上的人,激励他们学习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智慧、勤劳和汗水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传承和发扬本企业、本单位、本部门的优秀文化,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发展壮大企业,带动更多的群众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以实际行动助推“万人助万企”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汽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