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宣讲走进长春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7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爱留守儿童宣讲走进长春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7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关爱留守儿童宣讲走进长春

2019-11-13 09:36 | 来源: 吉林日报

  为履行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义务,把关爱政策送到建筑工地,日前,中国建筑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65场在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长春远大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中,东北公司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现场进行了《亲情沟通专题》《政策法规和家庭监护专题》和《儿童安全自护专题》的授课。活动期间,东北公司为农民工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全员观看了东北公司员工制作的亲子安全微电影《我的星爸》。现场还表彰了长春远大项目开展劳动竞赛以来产生的6个优胜班组和6名优秀个人。此次活动后,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建立关爱留守儿童的长效帮扶机制,把关爱活动做长做实。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