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做一件好事”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8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群众做一件好事”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牛思家 2998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为群众做一件好事”

2019-11-15 09:34 | 来源: 长春日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下,经开区兴隆山镇幸福社区与兴隆综保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为群众做一件好事”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干部认领帮扶困难群众志愿活动,共同探望困难老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今年84岁的老党员袁淑兰,因年老多病,还需要照顾患精神疾病的儿子,经济负担很重、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越来越多的帮扶政策送到了她的手中,让老人感到很温暖。近日,兴隆综保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袁淑兰老人家中探望,并为老人送去米、面、油及御寒的棉衣,还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悉心叮嘱老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组织反映。

  在与幸福社区一同走访过程中,兴隆综保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袁淑兰老人需要照顾患病不出门的儿子,没有电视看,生活上很孤独。第二天下午,兴隆综保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又为老人送去了电视机。“现在有了电视机,能看到很多节目,让我知道更多外面的事,太谢谢你们了!”袁淑兰老人激动地说。 

编辑: 牛思家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