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120 赵冬娇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09:17

  赵冬娇,女,汉族,1969年10月生,长春润泽牧业有限公司经理。

  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专研业务知识,工作积极,任劳任怨,和上级领导保持一致,团结同志,该同志工作积极,带领群众致富,对党忠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修养,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生活上不骄不躁,作风严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不侵占公家一分一厘。为人谦虚谨慎,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团结邻里。心肠热,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其他有困难的乡亲,考虑他人的多,考虑自己的少。

  长春润泽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系个人独资企业。

  本公司前身是九台是润泽养牛场。在2007年为响应九台市政府发展“两牛一鹅”的号召,立足本地资源,发展畜牧业,做好秸秆过腹还田。带动周边农民发展畜牧业。场子成立最初只有100多头牛。现在发展成年出栏500多头牛,繁殖和育肥一条龙的公司。

  2007年,响应政府发展畜牧业发展小老板工程的号召,依托皓月市场,建的牛场牛场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牛舍1100平方米,草料库、宿舍400平方米,围墙200延长米。

  打了两眼深深水井,基础设施投资168万元。每批可养牛280头。为了做好粪便处理,不对环境构成污染,2015年又建造了堆粪场300平方米和储尿池550立方米。投资45万元。做到了粪污的无害化处理。

  每批出栏280头,年出栏育肥牛600多头。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