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119 张 鑫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11:13

  张鑫,男,汉族,1995年3生,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JLJU”工作坊创始人。

  2013年9月考入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心怀赤子之心应征入伍,2013年9月至2015年9月服役期间以出色表现多次圆满完成重要保障任务,由于业绩突出,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2015年9月末复学后,他牢记党和部队的教诲“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的初心是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读书,大学生的使命是精于专业,身怀本领投身建设,学精学深勤奋钻研。他将部队追求卓越、认真执着的优良品德落实在学习行动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当代青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发奋学习。先后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并与2017年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专业排名始终名列第一。积极参加全国、省级各类专业比赛,2017年月原创作品《花.韵》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全国三等奖。

  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他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探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投身创业项目研究。2017年作为他带领4名同学参加吉林省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5个月的艰苦拼搏和努力,最终获省级银奖;

  2017年4月参加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现代设计》为题,获批省级项目立项(课题组成员第二名)。

  他始终以“奉献小我,服务大我,锻炼自我”的信念,积极投身公益服务,复学后主动加入学院艺合志愿者团队,多次深入学院志愿帮扶基地为共建项目“七彩课堂”小学社团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累计支教助教时间百余小时,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参加学院以志愿帮扶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作为前期调研员深入到开展活动地点开展调研,他的先进事迹先后得到吉林教育电视台新闻网站、齐鲁壹点新闻网、通辽日报等报道。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