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116 隋欣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17:09

  隋欣月,女,汉族,1998年5月生,长春光华学院学生。

  2017年协助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吉林省铜奖。War Game Park项目凝聚了整个团队的创新精神,和敢于尝试的创新勇气。本项目致力于帮助一定年龄段的人群进行不同目的的户外互动游戏活动,可针对企业单位、社会组织、新入职白领等进行可定制内容,提高其团队意识、领导能力、创新思维、放松身心的高质量团队素质拓展产品或线下个性订制聚会。可对压力较大的初中、高中生进行互动释放压力,对于大学生、团体(学生会、学校社团)进行聚会与拓展活动,或针对学生群体进行国防教育与军事养的训练。

  该团队依托互联网平台进行采用O2O的商业模式进行运作,进行线上推广,线上报名,线上定制,线上信息发布,线下活动与报道推广等工作,在线下进行开设咨询店面,办公室,活动场地等工作盈利的必要内容。同时线上消费能力强的客户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游戏与剧情的个性定制。以互联网+的思维进行战略指导,发展出创新的户外娱乐游戏的同时也帮助顾客释放压力。在满足大众创新出一款新颖,文明,安全的户外游戏的同时,也兼顾少数高端人群个性化要求。进行多方面的综合发展。引导了创业发展的新形势,带动相关人员的就业。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