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115 吕胜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18:46

  吕胜军,男,汉族,1969年1月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现任吉林省肝胆病医院电诊科主任。

  他为人正直,甘于奉献,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努力创新,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

  他从医25年,擅长消化系统尤其肝脏疾病的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并发表多篇国家级学术论文。创新开展超声引导下肝脏穿刺、超声引导下肝肿物射频消融治疗术以及超声引导下胆道外引流术等治疗病患近千例,为众多患者解除了疾病之苦,积累了极丰富的经验。他医术精湛,德技双馨,甘于奉献,似患如亲,多年以来,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团队,奔波白城、珲春、通化、农安等地区为社区及村镇百姓开展免费彩声义诊活动,受益群众达千人,曾荣获长春市医德标兵和市卫计委党组织服务民生先进个人称号。

  他是第一届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肌肉骨骼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 吉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现任中华医学会吉林省超声医学分会委员,长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人民日报人民网、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肝胆病防治行动”中,被聘为“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吕胜军主任不断探索新的诊疗技术,用自己掌握高超的诊疗技术为广大群众解决病痛之苦,在患者的眼里,他是值得以生命相托的人。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