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079 张朝宇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15:55

  张朝宇,男,汉族,1972年1月生,吉视传媒长春分公司农网运营中心新湖站站长。

  张朝宇同志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带领站里员工积极为辖区用户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7年以来,为提升用户的业务体验效果,公司开展了大规模的农网光纤网络双向化升级改造。施工过程中,张朝宇依托党员的身份及与辖区各村党支部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协调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大大推进了工程进度;带领员工起早贪晚、挨家挨户地为用户安装、开通双向业务,利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覆盖9个行政村、1个社区、64个自然屯,合计3222户的光纤升级入户改造工作,使辖区内的用户享受到了点播、宽带、回放、警视通等一系列高品质的双向化业务,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日常工作中,张朝宇同志时刻坚持公司“不仅让用户满意,而且让用户感动”的服务理念,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一次,晚9点半,张朝宇接到丰收村何家屯一名老年用户的电话,报修自家电视信号中断。此时,张朝宇刚刚下班回到市区的家中,还没来得及吃饭。但用户的报修就是命令,他立即驱车返回,赶到用户家中维修。当用户信号恢复正常,张朝宇再次回到家中时,时针已经指向了12点。耿家屯的耿大爷是一名孤寡老人,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平日里,每次有抢修、营销任务来到耿家屯,张朝宇都会到老人的家中看一看,在了解有线数字电视使用情况的同时,帮老人做一些重活累活、帮助老人到市区办理一些村里办不了的,与生活相关的业务。有时,看到老人家里缺少什么,还会主动帮忙代为购买。张朝宇的行为让老人深受感动,表示即便是亲生的孩子也不过如此,自己从张朝宇的身上,真正看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通过日常的优质服务,张朝宇与辖区用户建立起了良好的鱼水关系,与很多用户都成了生活中的朋友。说起每家每户的情况,张朝宇都是如数家珍,了如指掌。正如张朝宇自己所言:“我负责着这个片区的服务工作,就要把每一名用户当亲人,竭尽所能让他们满意、放心,这是我作为吉视传媒员工的工作职责,更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

  由于工作努力,成绩突出,张朝宇同志先后多次获得吉视传媒长春分公司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经营能手”、“营销标兵”等荣誉称号,2016年,还被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全省“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