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068 孙振宇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10:22:14

DSC_1965.JPG

  孙振宇,男,汉族,1975年1月生,中共党员,一级警督,现任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刑警大队信息中队中队长。

  22年来,他始终怀着一颗对党、对人民、对公安工作的赤诚之心,无论是作为一名预审民警,还是担任刑警重案中队副队长、信息中队中队长,都能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身残志坚,履立战功。

  2017年2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以来,他按照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指令,每天对全区警情发案情况进行汇总、分析,从“侵害对象、发案区域、发案时间、作案特点、作案手段”等进行关联比对串并,从中发现了带有系列案件特点的案件20余串,并通过合成作战中心发布侦查指令和技术支撑,在他的精心研判下,破获了系列案件13串、破获了跨区域系列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6人、网上逃犯15人。

  2017年10月,在“十九大安保”期间,他因犯高血压昏迷摔伤头部,还忍受身体病痛战斗在工作一线。

  多年来,他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8次,嘉奖7次;8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