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042 董 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11:04:36

  董铭,男,汉族,1988年12月生,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

  董铭进入单位工作以来,从基层技术员干起,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桥梁技术负责人。无论从事哪项工作,他都尽职尽责的完成。

  2012年,董铭主要负责项目的测量工作。在测量工作中,他细心缜密,测量过程及之后的统计工作,他也都做到没有差错。白天顶着烈日,在艰苦的工地进行测量工作,夜晚,在办公室又加班加点进行测量数据的统计汇总。在工程开工时,他积极地参与到施工计划及施工方案的讨论及实施中,在工程竣工期间,他协助其他同事完成竣工图的绘制及决算的各项工作。同事们都对他赞许有加!

  在2015年,公司开始从事管廊这一新兴工程,由于工程位于松原,需要长期驻外,董铭义无反顾的来到松原工作,作为一名结构技术负责人, 面对管廊这一新兴工程,积极和大家探讨方案及工期的计划工作。在施工过程中有许多的新工艺及新材料的应用,他都积极学习,在工序施工做好技术交底,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由于工程是与其他公司联合完成,需要用到新的办公软件系统,董铭带头向外单位学习,之后又帮助其他项目部的同事学习此办公系统。由于技术负责人必须心思缜密,严把质量关,因此在工作中,他不仅做好对外工作的协调,同时兼顾施工场地的施工质量、文明安全等问题。当个别同事有事外出时,他还帮助同事完成相应的工作。宁静的夜里,经常会看到他加班的身影,由于他任劳任怨的工作,最后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完工,在年底时获得了单位优秀员工的称号,其所在项目部也获得了优秀项目部称号。

  2016年,由于长春管廊项目部解散,董铭所在项目部又被调回长春施工,由于是临时决定,项目部全体人员对该项目不是特别了解,都需要边工作边熟悉,虽然回到了长春工作,离家很近,但是工作更加紧迫,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每天都在加班,捋顺接手的工作,提前做好了材料的进场计划,施工的技术交底,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每年的年终,由于工程需要集中付款,他都是公司最后一个放假的,过完年也是第一个回到工作岗位,以确保付款工作的顺利完成。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