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025 严继云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06:30

  严继云,女,汉族,1997年2月生,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

  2015年9月走进大学校园后,通过偶然的机会她当上了志愿者,作为志愿者,课余时间她积极跟着协会参加校内以及省市各级组织的赛会服务,环境保护,贫困助学等公益活动。

  2016年有幸成为吉青小玉米的一员,始终奉承“一天吉青小玉米,一生青春志愿情”的理念,在这大概2年的时间里,她参加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几十个。2015年10月29日,参加大型公益活动“捐出一张纸,温暖一一群人,感动一座城的活动”从而进行慈善救助。2015年11月19日,参加“做个志愿者,一起来扫雪”的公益活动,从而减少清洁工的工作压力以及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方便。2015年11月30日,参加“行动起来,向“零”艾滋病迈进”的活动,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给予艾滋病患者关怀。2015年12月5日,走进长春市贫困山区看望杨志帆小朋友,进行作业辅导与及帮助。2016年春运期间,加入“小水滴”在火车站进行春运志愿活动,协助火车站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方便以及确保其安全。2016年5月,走进社区,进行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进行基本的体制检查。2016年10月26日,参加我院举办的“就业招聘会”,维持现场秩序,为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2016年11月参加“爱心承载生命,行动预防艾滋”的活动。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她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在2016年3月1日,由于在长春站志愿服务期间,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荣获春运志愿服务证书。2016年5月20日,荣获第五届吉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走进社区开展了社区义诊活动,邻里守望看望空巢老人,爱护环境走进社区等社区服务,得到社区的认可被评为社区优秀志愿者。

  2017年深受协会成员以及主席团的信任,开始独立带队,开展邻里守望,保护环境,赛会服务,贫困助学等志愿服务。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中来,唤醒人们对于公益的爱心。

  在志愿之路上,她始终前行着,并不断的去感召身边的人加入志愿的行列中,传递着正能量。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