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ccswmb@126.com

003 崔成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59:38

DSC_6949.JPG

  崔成春,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九台区地税局办公室副主任。

  自参加工作至今,30年来崔成春总是默默资助贫困老人,贫困儿童,贫困家庭,为其积极捐款捐物,从2004年起,崔成春开始投身公益事业,壹基金公益捐助、紧急救灾净水计划、雅安地震捐款、云南鲁甸地震捐款、温暖包活动、绿满九台捐款等活动,只要有公益活动,必会有他的参与,除此他还资助了许多学习、生活上有困难的人。2005年,崔成春出资为九台区庆阳村小购买了黑板、书桌、课外书、学习用品等,改善了学习环境。2008年崔成春还为家住西藏面临辍学的贫困学子,每月汇去300元,作为学习和生活费用,一直坚持至今,从未间断。除了这些长期资助的孩子,接受崔成春单次资金帮助的贫困孩子和老人更是不在少数。他也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连续14年参加义务献血,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工作中,崔成春也是纳税人眼中的好人。崔成春虽然在办公室工作,不在业务部门,但是纳税人有问题时,崔成春也会热心的带着纳税人到咨询台或者相关科室去咨询,面对纳税人的感谢,崔成春总是谦虚地用“小事”“举手之劳”来形容。

  在生活中,崔成春也是个热心人,在单位同事工作中有不懂的、生活遇到困难的,他都会热心地帮同事们解决。同事家办喜事、搬家或者有其他事情需要帮助时,也经常能看到崔成春忙前忙后的身影。因为崔成春的热心肠,同事们都发自内心的把他当成好人。

  投身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这是崔成春一直以来信奉的人生真谛,崔成春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和诠释着“好人”的定义,演绎着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无悔人生。

中国文明网联盟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吉ICP备08015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