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苗新宇 诚实守信-201612 曹淑杰 2276890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66 苗新宇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苗新宇生活照.jpg

  苗新宇、男、民族汉、1992年8月生,现任松原惠勃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抓科技培训,创建自有品牌,帮助养殖户减少成本,扩大利润。

  他于2011年在本地考察了当地的畜牧养殖业及养殖业的饲料销售情况,发现当地的饲料普遍价格要比外地的价格高10-15%左右,而且饲料质量较为一般。于是他通过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钱凑到资金500万元,建起了一个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年产上万吨的大型饲料厂。由于员工相对文化知识较少,对怎样生产优质、高效的饲料的技术不是太了解许多作业带有很大的盲目性。

  苗新宇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他亲自去外地考察,学习各种养殖知识、饲料加工知识和专家探讨各种加工技术并将它们制作成册子,视频发给员工学习观看,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会。一遍又一遍的把知识讲解给大家。

  以德立企,担当社会责任,产品质量关

  产品质量关系到养殖户的切身利益,也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尊严。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他在饲料厂内亲自上阵动手,与员工一起动手、一起学习,用真心、用诚心、用良心、用爱心去做好每一批饲料。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他一丝不苟地按着专家和教授的配方下料,绝不挣昧心钱。由于他严把质量关,许多养殖户都对他厂一致好评。生产的饲料不但当地的养殖户觉得好,并且还远销到东北三省各个地方。凡是用过他厂生产的饲料养殖户没有一个中途返货、退货的,他们纷纷认为价格实惠、质量良好。经营中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坚持做到“质量合格,价格合理”。

  致富不忘乡亲,情系每一位养殖户

  2014年初,他决定在本县设立一个专业合作社,要让本县本镇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也能靠他这个饲料厂一起走上小康致富之路。到2016年为止他在本县设立的合作社有社员56户,并且通过他在外地学习及考察回来的知识帮助社员做好畜牧养殖。目前合作社母猪的存栏达到300多头,牛达到500左右,羊上万多只,驴140头,禽类数万多只。社员们都跟着他一起向着小康的路上奔跑。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