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尤永平 创新创业-201612 赵新 2276626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99 尤永平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尤永平,男,汉族,1982年4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石化公司化肥厂合成氨车间副主任。

尤永平工作照.JPG

  参加工作11年,无悔青春献吉化。他扎根装置一线,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完成了从见习大学生到生产副主任的知识积累和角色转变,成为同期员工中提拔最早的科级干部。

  他争当“专业技术大拿”,从见习大学生成长为熟悉驾驭整套装置工艺的副主任;带队勇夺集团公司技能大赛个人1金1银2铜、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实施“微视频授课法”等方法,因人施教,订单培训,梯次提升员工技能,90%员工达到了高级工水平,培养出集团公司技能专家、公司技能专家、“十大金牌工人”等一批技术骨干。

  他争当“管理创新闯将”,提出并实施“2+2+2+1”班组成本核算管理模式,岗位操作平稳率极大提升,11项消耗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该管理模式被全厂推广。倡导推行“发现问题之星”评比和“影响平稳运行因素”分析法等管理实践,员工发现隐患问题869个,装置连续运行创337天新纪录,安稳运行实现常态化。

  他争当“攻关创效尖兵”,提出实施“F1301炉回收1100单元驰放气做燃料”等挖潜攻关10余项,创效3000余万元。1个项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个项目获吉林市“讲·比”活动一等奖;6个项目获公司合理化建议成果奖,在国内知名刊物发表技术论文10余篇。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