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杨中伟 创新创业-201612 赵新 2276653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98 杨中伟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杨中伟,男,1980年6月生,扶余市洋帆广告公司经理。

杨中伟工作照.JPG

  2004年,放弃了青岛市三彩广告有限公司的高职高薪,杨中伟毅然决然的的回到家乡创业,如今,公司年收入已由最初的5万元发展到现在的50万元,年纳税5万元以上,服务对象也从最初的个人及亲戚朋友发展到现在覆盖整个扶余市各大小乡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本身学的就是广告设计,杨中伟自己也很想做一份体现自身价值的事业,而且毕业后的几年也得到了广告行业的历练,渐渐地熟悉了广告承接、设计和制作发布的各项流程。有了这样的基础,2005年,杨中伟感觉各方面条件已经成熟,便“不知天高地厚”地着手创建了扶余县洋帆广告部。

  创业初期,杨中伟的心理压力特别大,自己有技术、有管理经验,但是没人才、没关系、没业务,房屋、水电等一应费用到月就得上交。在最困难的时候,他在心里却暗暗发誓:要用一年时间来存活,三年时间来打基础,五年后有很大的突破。现在,他和他的公司存活下来了,而且活得很精彩。

  在公司的经营上,他坚持“专业铸造品质,服务成就未来”的宗旨,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赢得信誉。每一次设计方案或图纸,每一次印刷、雕刻、喷绘或安装,他都注重创意,精益求精,力求每一则广告都达到最佳的效果。有时候,客户拿着自己设计的方案过来要杨中伟公司完成,杨中伟若觉得太俗气或平庸,便先会跟客户沟通,希望他们放弃这些想法,由自己亲自进行修改或重新设计。一般情况下,客户会坚持己见,但是杨中伟的劝说也很有技巧和针对性。最后出来成品时,不光技高一筹的水平显而易见,而且客户的思维观念也会随着杨中伟发生改变。“一句话,就是对客户负责。”杨中伟说,说到底,广告是服务行业,是永远的乙方,要对甲方负责,才能够成就自身价值。话虽老,却是至理名言。

  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杨中伟成功了。他继续扩大规模,广告部摇身变成综合性广告公司,涵盖3D效果图设计、CAD绘图、平面广告设计、商标设计、印刷设计、包装设计等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业务。在专注扶余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洋帆广告”已为1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广告服务,优质、用心的设计理念和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和市民的信赖与好评。

  “术有专攻,唯精不败。稳扎稳打,才能步步为赢。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核心价值,即策略和创意能力。”杨中伟认为,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对广告业的未来发展肯定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虽然广告公司的生存环境较为艰难,但真正能生存、发展和有所突破的必定是那些有独特的研究能力和创意能力的公司。在他的心中,梦想的航船已出发,扬专业、正业、敬业的帆,才能越走越远,越走越顺利。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