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王新宇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612 李欣 2276605

119 王新宇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王新宇,男,汉族,1978年3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宽城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从警17年以来,王新宇先后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五次获得市局嘉奖,七次荣获“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2007年被省公安厅评选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他所带领的队伍多年以来一直被评为全市执勤执法优秀中队,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中取得了综合评比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为规范城市动静态交通秩序,创建安全、有序、畅通交通环境,2016年4月份,长春市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全市之力,在全市建成区范围内开展为期9个月的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王新宇所带领的三中队管辖区域正处于火车站、客运站和三大商圈包裹的核心地段。在清理占道工作中,他主动到区行政执法、市容、住建等职能部门联系,牵头开展工作,协同合力攻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共清理地桩地锁石墩等占道物5000多个、商贩占道经营300余家,黑水路、长白路等商圈周边占道重灾区得到了彻底的根治。在停车泊位施划工作中,他始终秉承着“见缝插针,应划即划”的理念,亲自带领三家施工队,一个人承担起整个中队辖区的施划工作,每天晚上都要加班到凌晨2、3点钟,与工人一起摸爬滚打星夜兼程开展泊位施划工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共在辖区的54条街路施划了17327个停车泊位,泊位施划数量占全区泊位总数近一半以上。在规范动静态交通秩序工作中,他带领三中队全体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劝阻教育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2000余人次,处罚各类交通违法万余件。辖区交通事故发案率、交通拥堵警情报案率较会战前呈大幅下降,市民交通出行满意率大幅提升。

  在平凡的工作中,王新宇同志凭着满腔的热情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更加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创业精神去体现交通警察的无私和奉献,努力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李欣